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2019年12月整體運勢


十二月
整體運勢占卜


我們偶爾會經歷別人口中流傳的八卦和自己有關,那些有時真有時假的流言蜚語常常讓人氣得七竅生煙。我們需要關注的是自己是否也成為那些人之一?學習不討論他人的傳言似乎有些困難,但換位思考一下,誰又想成為別人八卦的對象呢?


每個選項中都有好與壞的牌,就像人生一樣好與壞隨時圍繞著,重要的是用什麼態度和方法處事。


《深呼吸讓身心靜下來,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塔羅牌:德魯伊塔羅牌


請繼續往下詳閱解答






選A的人

整體
這個月可以多和母親聊聊關於她對某些事的想法或是她對於生活的觀點,你會從母親身上發現許多人生的智慧,或是能從她身上得到需要的溫暖與關懷,年長的女性也能是你尋求智慧的對象。反過來看,你也可能是給予別人建議與關愛的人,協助別人在生活中得到好的建議與方向。有些事情需要一段時間的醞釀,透過不斷的嘗試與培養能讓事情有好的進展。另外,這個月有機會計畫生育事宜。

工作金錢
這個月你能感覺到生活變得充實,能夠良好的應付工作上的業務內容以及需求。財務部分運用得當讓你有餘裕能夠參加聚餐飯局,大部分的支出可能會花在社交場合,這個月是你能用心經營人際關係的月份,但這樣的支出也算是一種投資,在經濟有餘力的情況下可以放心享受。

感情
單身的人在這個月可能會碰到令你痛苦的對象或是碰到恐怖情人,這個月還是建議先交朋友觀察看看就好,至於進一步發展可以留待明年再做決定。先回過頭來愛自己照顧好自己,能避免一頭熱的栽進愛情裡。有伴侶的人要小心說出去的話可能變成無可挽回傷害,情緒性的舉動會在另一半身上造成傷痛。耐心與包容異己是關係中不可缺少的特質,同時能提升兩人關係的品質。

人際
這個月可以多到公益團體走走或是參加與舉辦家族聚會,在團體中你能夠得到有益的協助與支持,也能在團體中獲得喜悅與滿足。

健康
天氣濕冷,要注意心血管的狀況,頸部頭部要做好保暖。




選B的人

整體
這個月可能會收到一些壞消息讓你心情不美麗,可能是遇到失敗與挫折,背後八卦流言蜚語及背叛事件的發生。但這只是剛開始或是星星之火,若能及時調整改善的話就能盡可能阻止事情惡化與擴大。有時候過度保護自己,或是因為自私自利的心態,會造成別人對你的觀感不佳進而引發上述事件發生。打開心胸接納不同意見,以團體的榮譽與和諧為重,能協助自己度過挑戰。

工作金錢
工作計畫中可能有好的開始或是業績正開始慢慢往上爬,這個月也可能會有加薪或是小小升職的可能性,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的熱情以及積極的態度,這是關鍵。金錢上可能會因為財務穩定而有一些因為好奇而購買的商品,或是突然人來瘋買了不需要的東西,可以把錢存起來做小投資。

感情
單身的人在這個月需要先把過去負面失敗的經驗整理一番並且拋之腦後,留著沒用的東西會阻礙你的愛情運勢,這個月有機會從朋友身分發展人戀人關係。有伴侶的人可以享受穩定的愛情生活,雖然沒有激情火花但是平靜平凡的愛也是一種幸福的感動。可以開始計畫懷孕事宜。

人際
這個月有小人出現,他對你的傷害會是言語上的重傷或是無中生有,對方可能是有計畫性的要報復你,所以平時待人處事上要多留意和睦共處,帶著包容與耐心並且尊重他人的想法,在遇到問題或衝突時便能和諧理性的處理。

健康
最近可能會疏於照顧自己,而讓身體健康出現狀況,不要以為小病就不需要得到照顧,懶惰會讓小病變成令人頭痛的麻煩,有好的健康才有好生活。




選C的人

整體
這個月生活開始進入穩定的週期,可能是工作進入軌道或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能享受平穩的生活,還有賴你在這個月有條有理的將該辦事宜在時間內完成,努力工作賺錢也是原因之一。這個月也可以開始規劃你未來打算過什麼樣的生活,也就是說你可以試驗平穩穩定的生活或是充滿變化刺激的生活哪一種是你要的,都可以在這個月安排進你的行程中,好讓你思考你的未來生活該如何規劃。男性長輩會是你的貴人,能從他們身上得到協助與智慧。若有房地產的投資會得到回報或是有家產祖產的好消息出現。

工作金錢
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是件非常重要的事,腳踏實地與學習能協助你提升與成長還能持續更新你的技能歷練與智慧。若是在領域中已是佼佼者的人,這個月要學習把自己掏空當個新人去看待工作,會有好的收穫。若有投資的項目這個月會有好消息,或是能進行小額投資。

感情
單身的人要注意這個月出現的人可能是暴力的恐怖情人,充滿掌控慾或是具有脅迫性,這個月不要太快就答應對方的追求或是一頭熱的戀愛,你需要理性一點分析對方是否和你理想的戀情符合,或是思考現階段的生活中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有伴侶的人要留意不要以愛為名行控制與威脅之實,讓關係更美滿的不會是情緒勒索或是傷害自己與對方。換個角度,保護自我的防衛心能幫助你看清事情真相,破解包裝在甜蜜幻象中的謊言。

人際
這個月可能會離開某個朋友圈或是朋友圈因故解散,若是酒肉朋友之類的圈子還是建議離開為佳。你需要提升自己的品質,讓生活往好的正面的方向前進,當你這麼做時,吸引來的朋友也會是正向有力量的人。

健康
這個月會有體力變差抵抗力下降的狀況,除了保暖要做好之外,飲食以及運動是你需要補充與加強之處


選D的人

整體
上個月若是有什麼煩惱或是悲傷這個月會慢慢好轉,雖然不愉快的心情可能還在,但這個月會進步到能夠與之共處或是有力量去面對那些痛苦,這是很棒的進步。有些事情無法當下馬上就解決,那可能對你來說是很困難達成的,不過這是很好的學習,一步一步走也能走出泥沼裡,在這當中你會發現一些關於自己的或是別人在你身上留下的記號,這個時候就有機會清理與去除它,當你走過這段過程後你會看到和感覺到自己的成長與美好。

工作金錢
這個月在工作中要留意一些原本與你對立的人突然轉變態度獻殷勤,他們可能想從你身上獲得什麼,或是在計畫某些事情。另一種需要注意的則是原本和你同一陣線的人可能會因為利益計算而背叛你,這個月是訓練眼力的好時機,將任何不和諧與不信任的人剔除,讓詐騙詐欺事件消失在你的生活裡。

感情
單身的人最近可能會把重心從感情轉移到工作上,或是會因為工作忙碌而無心交際,有性無愛的情況可能會在這個月發生,安全性行為很重要。踏實的相處,從朋友建立起的情誼,才有機會讓新關係良好穩定的發展。有伴侶的人可能會因為工作而疏於照顧兩人的感情,也可能因為疲累而少了性的潤滑,重新檢視兩人的關係,建立新的相處模式並且調配好生活作息與時間,愛情會提升至另一個穩定美好的階段。

人際
這個月要注意朋友間的借貸關係或是任何投資消息,要有自我保護的意識不要打腫臉充胖子為了面子而苦撐,也免於讓自己掉進負面的處境中。

健康
這個月的身體開始恢復活力,好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也能協助你的身心保持健康。




選E的人

整體
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以及縱情聲色的沉溺,在這個月會特別被放大讓你整理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需要改善的地方有時會以負面的情況發生讓你去省思,或是這樣的情況對你來說造成壓力,逃避的方式就是進入自己的幻想或是沉溺在某些令人上癮的事物中,但長久來看逃避是把自己推進更深的深淵裡的行動,未竟的事物反覆出現一定它的道理,我們能做的就是虛心接受這個課題並且調整自己的思維言行不再重蹈覆轍。

工作金錢
若是同時在執行兩個以上的計畫的人,在這個月要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夠負荷,以免兩邊都失敗。可以專心在其中一件事情讓讓另一件工作給更適合的人或是暫緩。財務上會有收支不平衡的問題,挖東牆補西牆的辦法無法治根,平時財務規劃要做好,讓身邊的資源能永續利用。

感情
單身的人可能會因為你的說話表達俐落簡潔而吸引來戀情,或是對方有條理的說話方式吸引你。這個月頗受歡迎有機會進入一段戀愛關係,直球告白成功機率較高。有伴侶的人要留意說話多點濃情蜜意與誠懇,調侃的說話方式不會讓另一半覺得有趣。

人際
熱情會使吸引別人想與你交朋友,包容與耐心會讓人願意持續與你做朋友,柔軟但又堅毅的心會讓人覺得交到你這個朋友真是幸運。

健康
這個月有病痛都能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或是你的身體機制能協助你盡快恢復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技術提供:Blogger.